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赛在我运动中心举行

发布者:体育运动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0-12-16浏览次数:1063

 “羽”你分享||省高校羽毛球赛在黄师体育运动中心落幕

  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,1213日,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在我校圆满结束。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副主席、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颁奖仪式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彭锦主持颁奖仪式.

我校获乙组混合团体第二名,本次大赛共设甲组混合团体、乙组混合团体、校长组男子双打、校长组混合双打共4个组别,来自全省39所高校377名校长和教师参加角逐。

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段永发、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杨学斌获校长组男子双打冠军,中南民族大学宋发军、乔俊杰获第二名,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曾开红、田曙曦获第三名;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夏力、湖北师范大学王赛玉获校长组混合双打冠军,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杨学斌、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红艳获第二名,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郑海滨、黄梦煜获第三名;武汉体育学院获甲组混合团体冠军,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获第二名,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第三名;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获乙组混合团体冠军,黄冈师范学院获第二名,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获第三名。

王立兵为获得校长组混合双打、校长组男子双打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奖,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王志强为获得甲组团体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奖,中南民族大学总会计师乔俊杰为获得乙组团体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奖。

本届赛事是我校继第22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、2019年湖北省少年乒乓球锦标赛、2020年湖北省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之后承办的又一大型赛事,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办、国办印发的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》的具体实践。通过比赛,加强了全省高校间的联系、沟通和交流,推动了全省高校羽毛球运动发展。